2017見證集 2017見證集

        謝一鈞弟兄見證     2017.11

感謝神在今年七月加入了左營長老教會,因工作的關係這四年來離開家鄉新竹,從台東輾轉到了高雄,雖然心裡一直沒有忘記神,但始終沒有一個很穩定的教會與聚會生活,來到高雄後,我向上帝禱告想要一個可以固定參加的教會,還記得在某天的星期六吧,拿起了手機搜尋家裡附近的教會,我告訴自己不要害怕,是神的兒女就應當要過著有教會團契的生活,並且要成為弟兄姊妹的一份子,就這樣憑著信心跟瑜欣一起來到左營教會,在教會敬拜上帝心裡很平靜、喜樂,聚會結束後,正當我們要轉身離開時,坐在我們後面的莊老師前來歡迎我們,更驚訝的是莊老師立馬介紹我們加入「淑敏小組」,當下心裡想說:天啊!主真的聆聽到我的禱告跟需求,就是想要一個穩定的教會與團契生活!

已經離開母會的小組將近四年的我,其實心裡一直想要有一個團契生活,因為我知道小組是一個「屬靈的家」,是每一個人的肢體,第一次參加淑敏小組,雖然不認識大家,但感覺就好像是「已經認識很久但好久不見的家人」,小組裡的每一個人淑敏組長、宗憲長老、月秀姊、宗郁哥、敏俐姊、萱萱、雅琴姊、美雀姊、宥寧姊、恩睿、巧依、羽婕、敏勻、元凱、雅婷,同心合一、一同因著神聚在一起敬拜、分享,這是多麼奇妙的恩典啊!現在還加入了「羊兒家劇團」,在排演的過程中更了解「服事」的重要!

如同劇中的故事,雖然我們可能曾被家人、朋友拋棄,曾經迷失、徬徨、無助,但上帝始終一直在我們身邊等著我們回來,只要我們「願意!」 很開心加入左營教會與淑敏小組!

我知道祢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!感謝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