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見證集 2017見證集

 

鄭棋軒生命見證

 

「我願意信靠 耶穌基督,做為我永生的救主。」我肯定的回答著。這句是我和先生在一起交往時所做的宣告,當說出這些話的同時,信心蓬勃而生,如今亦經常迴盪在腦海裡,這也是我們婚前的誓言。

我的原生家庭是屬傳統信仰模式,逢年過節總要拿香拜神明,求先祖們給保祐,而事實上在儀式過後,仍舊存在對生活的不安全感。我先生 祐寧 是位滿有恩賜的基督徒,他教我研讀聖經,講解經文的故事,學習認識聖靈,也讓我經歷屬靈生活的美好;為我預備正確方向。爾後,定時在左營教會參加敬拜,聆聽陳牧師的講道,領受萬師母的代禱,融入教會;每每想起,心中有著溫暖感觸與喜樂心情。今年女兒 庭安 滿2歲,她是天父給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,是重要產業,正因著主的帶領,我們很榮幸能參與這次洗禮,也感謝我的家人,使我在愛裡受到建造。

每當讀著詩篇23篇:「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 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 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」總會使我信心滿滿的面對生活,引導我的思慮得專注於主內,領受祂話語的美好,學習成為祂所喜悅的人。盼望我們能領受屬天的福份,願主能與我們同在,讓我們為祂使用,做榮神益人的見證。感謝天父,感謝耶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