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見證集 2017見證集

王靜惠姊妹生命見證   2017.11

 

我是第一代的基督徒,從小生長在拜拜的家庭,遇到不順遂的事,就拜拜許願祈求平安。現在回想起來,其實我跟基督徒很有緣,第一次進入教會是當幼稚園時,就讀玫瑰聖母堂的附設幼稚園;第二次進入教會是在高職時,我就讀鳳山商工的導師陳瑞美是基督徒,放學後她都會邀約班上的同學,去學校對面的中華循理會文山教會作禮拜。第三次進入教會是在結婚幾年之後。

 

當我信主之前,婆家原本是拜拜的家庭,婆婆一直拜得心不平安、身體不好,又因為小孩是早產兒體質差,每天擔心小孩的抵抗力差、消化吸收差,為了求小孩的平安健康好扶養,又讓小孩給神明當客子,但依然沒有真的平安。後來,透過長老戴光美向婆婆傳福音後,才進入教會。

 

信主之後,帶小孩來參加兒童營,我也參加詩班,看到小孩健康長大,參與兒童營的服事,這時才有真的平安。尤其,自從參加小組之後,開始學習讀聖經,默想主的話語,每天沉浸在讚美主的詩歌中,也參與兒童營的服事,從屬靈同工身上學習到用愛心、耐心來服事,也學習到即使在人眼中看作微小的事,也要盡心盡力去完成,感謝婆婆幫忙我照料家庭,讓我無後顧之憂,可以作主的事工。

 

感謝主!過去一年多以來,有兩次經歷主的同在,第一次經歷從去年106日起,原本貧血的我,因為婦女病造成血崩,血紅素指數下降,只剩正常指數的一半,後來透過中醫調理吃鐵劑,及屬靈長輩、同工的長期代禱,在今年713日檢驗血紅素指數己恢復正常,也讓我知道有主的同在醫治,在818日手術前,心中充滿平安,絲毫沒有懼怕,因為主一直與我同在,感謝主!祂帶我平安渡過疾病的傷害。

 

第二次經歷是在今年63日,下過雨的晚上,匆忙開車載小孩去教會服事,因為趕時間,沒保持安全距離,又煞車不靈,而追撞到前車,當晚我抱怨自己沒專心開車、沒提早出門,抱怨為什麼要開車出門?可是,到了隔天主日禮拜下著傾盆大雨,才讓我意識到昨晚有主的同在與保護,否則,下著傾盆大雨又車況不佳,遇上車禍將會如何?感謝主!帶我平安渡過車禍的傷害。

 

我相信,凡事有神的美意,有神要我學習的功課,不論發生什麼事,主都會與我同在。在民數記2816~31節記載,以色列百姓以遵守節期來記念神的恩典,想想主為我做過的事,我要訂哪一日,作為我與主的記念日呢?我要如何記念主的恩典呢?我要為主作見證,一生跟隨祂。713日是我與主的記念日,也是小孩的出生日,感謝主!祂同時救贖了我們母子。

路加福音第1717節有記載,得醫治的有10個人,回來感恩的,卻只有一個人。那麼,其他9個人在那裡呢?希望每一位得主救贖的兒女,都是懂得感恩回報,並且有勇氣為主作見證的人,而不是其他9個人。

 

約翰福音第15章第16節,又記載主耶穌的話這樣說:不是你們揀選了我,而是我揀選了你們,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,就是結常存的果子,使你們奉我的名,無論向父求什麼?他必定賜給你們。

 

感謝主!主愛我、憐憫我,揀選我成為祂的兒女,我要學習憑著信心信靠主,凡事禱告、交託主,而不是靠自己的能力去思考去做,要順服主的引領,一生跟隨主,領受主的豐盛恩典和話語能力,用謙卑的態度向主祈求可以繼續蒙恩,在主的翅膀庇蔭下、在主的大能手中得到保護,我要讓主在我生命中掌權,活出主的兒女樣式。求主幫助我,在信心上、在靈命上有所成長,讓我有從主而來的力量,相信主繼續在動工,並為我預備更好的一切。

 

哥林多後書第5章第17節記載說:如果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經過去,你看,都變成新的了。

感謝主!改變了我,唯有在主裡面才有盼望,才能得著新生命。主的愛激勵我,敞開我的生命,讓我成為別人的祝福,讓我成為別人的幫助,我要活出主的愛,把主的福音傳遞下去。一切榮耀歸給主!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靜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