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見證集 2017見證集

 

 

顏綺萱生命見證

我是第五代基督徒,從小參加週末兒童並接觸教會,在一個世世代代都是基督徒的家庭長大,便是這一生最美麗的祝福。

以前小時候我就相信有上帝存在,因為每當我和天父上帝禱告時,都有感覺上帝在傾聽,記得有次的見證令我印象深刻,我在畢業典禮前正準備隔天要配戴的珍珠耳環,打開收藏袋子,十二副耳環全都不見了,於是我向上帝祈禱,希望能找到我十分心愛的那玍耳環,於是經過一番祈禱後,我稍尋找幾分鐘,十二對耳環全數找齊,不禁感謝上帝,我相信這是上帝協助我找到的。

雖然我的生活很平淡,但是我認為我有健康的身體、溫暖的家庭、知心的朋友和過著平安的日子,就是得到上帝對我眷顧的美好見證,我感謝上帝賜給我降臨在我身上的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情,命運不論好或壞我都珍惜。我相信天父阿爸安排在我身上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用意,不管是挫折也好,命運也好,都是在試煉我做個完美的基督徒。

從小參與教會活動或許只算個未受洗且懵懵懂懂的基督徒,在還沒接觸基督教真理直到受洗後成為真正的基督徒後,我計劃幫助未信仰基督教(還沒真正認識耶穌的親朋好友)傳福音給他們,並且做個順服、知足的基督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