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見證集 2017見證集

 

徐淑敏姊妹見證  2017.11.

從小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是得到幫助,我確實知道自己的背後有雙幫助守護的手,但是我不知道那是誰的。讀高一的時候因為上帝的這段話:「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」我受洗。我想、受洗上帝就會帶我脫離家暴的痛苦,受洗後日子卻更難過。又加上一些「人」的問題,我傷心失望的離棄神,堅決不回頭。雖然離開神我還是感覺那雙幫助守護我的手一直都在,我不斷尋找這幫助從何而來,包括拜拜、算命…很多拜拜的人說我是帶天命,是來救人的,我必須被使用,要當乩童。

我都沒有理會也沒認真想過,一直到41歲那一年我體驗到「被附身」,我完全無法接受卻不知道怎麼辦,為什麼我的身體要被使用?為什麼我的身體不屬於自己,難道我只能接受像瘋了一樣沒有自我的生活?怎麼會是這樣的?基督教沒有被抓當乩童的困擾,我就姑且一試很不敬大聲的說:「好啦,上帝!如果那幫助的手真是祢,讓我真真實實明明白白的知道祢的存在,我就一生緊緊跟隨祢,把自己完全的獻給祢。」。

我這麼狂妄,上帝竟然立即照我的禱告回應,只差不是一個實體呈現在我面前。上帝打開我「叩門不是一定有回應」的心結。我終於知道沒有立即得到回應,不是上帝就不存在。我離神後兩年法官判爸媽離婚,高三畢業前夕家暴終結,如果沒有那更急切的患難怎麼會有快快的判決。沒有一件事是白白發生,都是神要人得的益處。我懂了上帝是按著上帝的時間去完成祂的美好計畫,人要學會忍耐等候。人可能因種種原因失信,上帝卻是永恆信實的。上帝的愛不須利益交換,是自由無負擔的。敞開心接受上帝,讓神帶領我,在基督裡我擁有了真正的喜樂、平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