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見證集 2017見證集

       李家珍姊妹見證        2017.11

 

我娘家是燒香拜偶像的,從來沒有想到,我的婚禮會是在教堂舉行。婚後,老公的小姑姑蔡藻香姊妹,時常向我傳福音,邀我去教會做禮拜。雖然我也去了,但是坦白講,那時的我,只是抱著敷衍的心態,到教會去作個樣子而已。

 

    在現實生活中,當面對許多不如意的事情時,我的心態就是委屈、抱怨、憤怒、流淚。對於我的未來,依然感覺無助,害怕、沒盼望、沒依靠。直到七十四年十月的某一個晚上,我終於體會到有一位真神上帝存在。

 

因為我的小女兒依凌,罹患重病已經好幾個月了,那天晚上趕緊送到高醫醫治,時間已經晚上快十點了,因沒有小兒病床,所以小女兒被安排在醫生診間裏的小兒病床。我守在她的旁邊,心裏害怕,擔心到不知所措。

 

這時小姑姑得知消息,趕來高醫,帶著我為小女兒禱告,祈求神拯救、醫治她。小姑姑離開後,我第一次開口呼求神救依凌,我不會禱告,只是一直重覆的說:「主耶穌!請幫助我!救依凌」這句話。直到隔天早上醫生來檢查。

 

感謝神!祂是聽人禱告的神,是慈愛憐憫人的神。那時我雖然還不是基督徒,也不是幕道友。但是,我開口呼求主耶穌的幫助,祂就真的施恩、醫治依凌,使依凌痊癒、康復。

 

我相信神是獨一、永活的真神。現在的我,會把我自己以及家人都擺在禱告上,一切重擔都交託給神,讓祂來承擔、讓祂來引領。受洗之後,現在的我,因有神同在,我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