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見證集 2017見證集

陳子晴姊妹生命見證

 

我從小生長在傳統信仰的拜拜家庭,我的家人每個都說自己有靈異體質,可以跟神明、鬼魂溝通,說我們小孩也有遺傳到這種靈異體質,要幫神明工作。但我一點也不喜歡這種體質,因為我非常怕鬼又怕黑,不敢自己獨處,我的個性又內向害羞,不太敢表達自己的想法,加上小時候功課很差,常常被家人責罵,變得更沒有自信,所以生活找不到方向,時常翹課跑出去玩。

 

直到上了國中,一年級時有得勝者課程,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得勝者,只知道每個禮拜四早上都可以上好玩的課,學期結束後,我的得勝者老師就給我一個連結課程的單子,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學青,因為那時候很喜歡我的得勝者老師──淑珍老師,放暑假也剛好沒事,就開始參加學青的聚會,第一次找了朋友陪我去,遇到熱情的師母,然後填基本資料時才發現我們生日同一天!覺得特別親切。一開始我完全不敢開口講話,非常被動又害羞,但大家還是持續的跟我互動,並沒有因為我拒絕他們,他們就不理我,這樣持續了一年多,我才慢慢變得開朗。透過學青每個禮拜的聚會,讓我慢慢認識上帝、了解這個信仰,而且教會的弟兄姊妹對我很好,就像一家人一樣,甚至關係比家人更緊密,每個禮拜最期待來到教會,因為好喜樂!

 

我一開始並沒有想要認識上帝,只覺得來教會很喜樂平安,之後慢慢認識真理才決定要受洗!我每年的聖誕願望都是明年要受洗!這個願望持續了八年,這八年我也經歷很多,也不斷地禱告,這過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,中途也有好幾次鬧脾氣反覆離開教會,但上帝沒有放棄我,祂透過弟兄姊妹的關心代禱和連絡,讓我再次回到神的家。隨著年紀的增長,也認識神更多之後,我明白上帝一直陪在我身邊保護我,我不再怕鬼,心中感到很平安,我也很喜歡分享上帝的祝福給別人,感謝主,我邀請來學青的同學中也有人受洗了;也感謝主總是垂聽我的禱告,在我許多次被黑暗綑綁、徬徨無助的時候,一次次的把我救回來。很感謝上帝奇妙的作為,曾經我的家人非常反對我,用盡方法想阻止我來教會,甚至帶我去見所謂的師父想要扭轉我的想法,但透過禱告,上帝改變我們的關係,使他們慢慢開始尊重我的選擇,我非常開心。曾經,家人是我心中最大的結,使我痛苦不堪。如今,在上帝的愛與帶領之下,已經慢慢解開了,讓我能夠用神的眼光來對待我的家人。

 

感謝主,讓我成為祂的兒女。若沒有主耶穌,我的生命會繼續陷在恐懼、黑暗、痛苦之中,感謝主愛我、醫治我、拯救我,給我那麼大的轉變,使我現在每天都很喜樂平安,我願意一生跟隨主,獻上自己為主所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