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見證集 2017見證集

陪伴親友"陳菊秀成為上帝的兒女經歷過程摘要

 

一、  全能的上帝無所不在、無所不缺,當我參加了教會的關懷小組後,我意會到小組的功能與宗旨,同時也發現社會的某些角落,是有必須要關懷與支持,因此在禱告中祈求上帝賜給智慧與方向,於是我依循上帝的旨意,就在去年的聖誕茶會邀請陳菊秀姊妹前來教會參與,會中她開始感受到教會兄姊貼心的關懷與愛心,也體會到教會溫馨、喜樂的一面,及團隊互動、上帝的崇高等,留下深刻的良好印象,這些奠定了陳菊秀姊妹日後嚮往耶穌基督信仰的基礎及。

二、  菊秀姊妹自知年歲漸增,先生長年臥病在床,子女又因家庭、工作因素長久在外,每逢假日(偶爾有回來)倍加傷心,我也適時為她禱告並安慰,也經常傳達有關耶穌基督的生平、事蹟、慈愛、信實---等福音,讓她增添了不少信心。

三、  每週日接送來教會參加禮拜,牧師的講道、真理感動刻印在她心裡。

四、  我也贈送聖經及聖詩本給她,她非常感動,常主動閱讀,也對聖經的內容不懂的地方認真發問。

五、  邀請她加入"麗專小組",在小組中她也常見證自己有信心、喜樂、希望。

六、  每週組長、副組長定時關懷、探視,並陪同前去醫院探訪她先生,給與慰藉、祈禱,她也決志要洗禮。

七、  教會兄姊有告別禮拜者,或其他活動、家庭探訪,組長都親自邀請她參加,她也非常樂意,由衷感激。

八、  八月二十三日教會兄姊齊聚菊秀姊妹家作聖別禮拜,牧師、長執及弟兄姊妹的參與服事,讓她感動落淚,欣然接受祝福。

九、  八月二十七日在洗禮儀式中,邀請她的女兒及孫女當貴賓,在眾人見證下,正式成為上帝的兒女。

 

結語:菊秀姐妹為人老實、謙遜。一路走來多少辛酸、試煉、掙扎,有如在荒漠中找不到出路,茫然無助,徘徊在十字路口不知所措,如今苦盡甘來,總算走出乾旱的曠野,找到充滿喜樂與希望的迦南地,蒙上帝的祝福,感謝主。

 

麗專小組 徐景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