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見證集 2017見證集

 柯麗專執事見證   2017.11

平凡的家庭主婦的我,但卻有不平凡的豐富生活。過去陪伴公婆小孩做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,但生活難免為了孩子問題,感到無力、甚至自責不是一個好媽媽,控訴自己,生活平凡卻帶來許多憂慮不平安,但讓我欣慰的事,我參加教會服事青少年和兒童。雖有這些事情讓我轉移心思,有時還是放不下孩子的問題。我是基督徒常常看聖經、禱告,有時面對家庭問題,總是想辦法快快解決問題,不要有這麼煩惱的事圍繞身邊,沒有安靜沒有等候的心。直到最近小女兒車禍,讓我相信這一位不離不棄的神,祂時時都在我身邊,當天晚上接到電話,女兒說她車禍現在人在醫院,當下的我不但沒有害怕的心,而是有一股平安力量在我心,直到醫院,看見女兒是平安,我心裡只有一句"感謝神"透過每天的生活大小事,甚至在廚房裡找不到我的用具,都可以來經歷愛我們的神,祂聽我的禱告,從今起我要將自己生命主權,完完全全交給祂,來帶領,我也要學會等候並專心仰望祂。

聖經說:「常常喜樂,凡事感恩不住禱告。」現在我也是這樣,每天清晨一起來就想到愛我的主耶穌,祂陪伴我,我需要祂,把一切需要帶到祂面前,我就不再憂慮,要喜樂來面對每件事。因為我深信祂是一位二十四小時最忠心的至好朋友主耶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