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見證集 2017見證集

 

潘軍沅生命見證

 

我的父親曾是天主教的修士,母親因為外公是教會的長老,出社會之前也常常去教會,受我父母的影響小時候跟哥哥也去了一陣子的教會,但因為父母工作上的忙碌,我們逐漸離開教會。

在年輕的時候,對生命的意義充滿了迷惘,在學業上也找不到目標而不知為何而努力,於是在課餘常常去圖書館或購買一些書籍來了解人生的目標。學生時期我不斷的開始往不同的面向去發展、運動、繪畫、心理學…等。不斷改變生活的方向嘗試找出生命中我嚮往的生活。

高中時候因為不知道念書的目的為何所以轉學到了專科就讀。專科時期認識了一位同學阿炳,我們談論到了宗教,阿炳就告訴了我他的見證。

阿炳的弟弟因為癌症被醫生宣布時日不長。阿炳全家因此而到處奔波四處求醫,但情形不見好轉。透過鄰居的帶領阿炳全家見證了上帝的帶來的恩典,阿炳的弟弟在我畢業那時依舊健康體壯。透過了阿炳,我也再次回到了屏東的和平教會做禮拜,直到離開了屏東到外地念書。

我離開了教會,我在信仰上迷失了方向,但上帝從不放棄我,在今年九月我認識了左營教會的雅恩姊妹,她讓我從新回到了主的面前,也讓我知道上帝是如何的愛我,也學習到如何愛著上帝與愛著身邊的人,進而親近主,認識主,服事主。

上帝愛我,應允了我許多的祈禱,但那終究是我的慾望,結果卻讓我知道自己的罪與虧欠。透過接近主與讀經,我重拾了對上帝的信心,我願謙卑的領受祂勝過自己的計劃,也希望在堅信禮之後能夠在信主的路上更加茁壯成長活出真誠的信。「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」(太六 33)讓神位居自己心中的首位。在心中充滿上帝的旨意而凡是順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