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見證集 2017見證集
顯示24項結果的1 - 10項。
每頁項目數量
網頁 _ 3
最新見證 最新見證

 

賴文展生命見證

    我跟太太是傳統佛教徒,要來信奉主耶穌基督,也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考驗。我們人生經歷許多事情,如:病痛、家庭紛爭,及孩子們成家立業等問題困擾,心情鬱悶悲傷操煩,不知所措時,我們會傾訴給姐姐(寶桂)聽,就會跟我們說不要害怕,大聲向上帝祈求祂會聽到,真的有主來引導我們,事情也一一排解,平安無事。

   姐姐(寶桂)也帶領太太來到教會做禮拜,我不反對,經過一段時間,看到她心情開朗許多,不再整天愁眉苦臉並露出笑容,我感受到她的蛻變,因上帝的引導而得到喜樂。

    有一天,我主動向太太提出說妳先去洗禮,等我把家人事情處理好,我一定會跟隨妳去洗禮,她好感動。但是家裡拜拜偶像必需先處理,我很感激教會牧師、長老、執事及同工的幫忙,順利處理妥當。從此,只要沒有重要的事情,我每個星期日都會跟太太一起到教會做禮拜、聽牧師講道、唱詩歌,也感受到溫馨、心靜平安。

    前些日子,我身體出現問題,經過海總醫生檢查為典型的心臟血管阻塞,醫生處理後目前逐漸恢復中,在這段期間,教會陳牧師、翁牧師、長老、執事與弟兄姊妹們,大家一起替我禱告,使我深深體會到有主的存在,只要誠心向主祈求,主耶穌必會賜給我們最好的恩典。我感謝上帝賜我生命,主耶穌拯救我,使我重生,懇求聖靈開啟我心眼,使我得到聖經的真理。所以,我決定參加這次洗禮,成為上帝的兒女,一切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