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見證集 2017見證集

馬惠珍姊妹生命見證   2017.11

 

從小我的成長家庭,是我最愛也是我最痛,不願被別人提起的事,家裡很虔誠的拜拜,長大之後,在佛教團體裡面學習,但是我的心裡,只願意保留那片段美好的記憶,不願意被提起的事,就像一顆大石頭,永遠壓放在我內心的最深處。

 

   40歲以前的我,生活得很精彩,歷經了起起伏伏,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決定,成功讓我感到快樂有成就,擁有的一切讓我感到滿足,想要追求的卻更多……,但是,人生不是一直事事如意。因為幫人做保,讓我徹底的失敗,處境不堪……結束了婚姻,帶著僅存的財產,兩個孩子,歇腳在斷絕所有聯絡的租屋處……背負著債務和教養孩子的責任,生活在恐懼、壓力的日子裡,六年前罹患大腸癌,三年前母親、父親相繼離開,讓我更加傷痛,因為父母的愛是支撐我生存的力量,表面上我很堅強,背地裡~我的軟弱無助,常常暗自傷悲,躲起來哭,十年來,我無法釋懷一切,甚至笑不出來。

 

   104年朋友的邀約,我以慕道友的身份,準時的參加教會禮拜,半年後參加教會開辦的【冠冕理財有道】課程,因為課程的緣故,開始翻讀、抄寫和背誦經文,在過程中,聖經裡的話語深深的撼動我,我感到非常的奇妙,以前所有的疑惑,在聖經裡清楚明白的告訴我所有的答案。

 

   直到我認識了祂,讓我知道,原來還有一位天上的父親,如此深愛著我,當我是祂的寶貝,祂用這樣的方式讓我認識,讓我完全的接受,祂憐憫我、救贖我,洗盡我所有的罪犯,揀選我成為祂的兒女,做為一位新造的人。

 

   感謝讚美主,原來祂一直都在,生命走過的每個痕跡,患難曾經摧毀我所有的一切,但生命的盡頭,是上帝的起頭,沈在心裡的那塊大石頭,我終於能輕輕的放下,把它交託給主,我感到輕鬆、可以微笑,現在的我,知足、感恩,內心充滿了平安與喜樂。上帝讓我遇見的不順利和艱難,貧困無助、沒有盼望,是鍛鍊,讓我學會成長、忍耐,唯有信靠祂,那重新得著的力量和勇氣,豐盛的恩典與祝福,充滿在我的心中,讓我在改變中得到醫治,上帝在改造我的生命。

 

   我於105 327日受洗,106年父母親和過往的家人,在教會參加追思禮拜,我流下的眼淚,不再是哀傷,而是喜悅,因為我知道,有一天,我們在天上會再見面。

 

   我把自己交託給主,仰望追隨,與祂同心、同在,單純的相信、順服,做忠心良善的僕人與管家。只有自己經歷  神在我生命中的祝福和恩典,讓我願意獻上自己受造就,遵循祂的教導,委身服事成為一位屬靈的健將,將一切的榮耀歸給我的主,讚美我的主,哈利路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