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見證集 2017見證集

林文來弟兄見證   2017.11

 

十多年來,我一直是賽鴿團體的教練,因自身並沒有成家,對人生也沒有任何的規劃,只是想在有生之年盡全力的賽鴿取得好成績,也得到豐碩的獎金,而每日來訪的鴿友也不少,頗為熱鬧,至今仍是如此。

 

去年因緣際會,在何英琴姊妹的的引介下進入東裕小組,數月的時間,在組內弟兄姊妹引導下,漸漸的認識這位獨一的真神,也親自體驗了神的慈愛、大能,更經歷了祂垂聽我的禱告而成就的見證,今年八月我受洗了,正式成為神的兒女。基督徒的生命是奇妙的,當真心信靠,仰望主,生活的方式及心靈似乎也正在起變化,當有時沒有讀經、禱告時,內心就有種怯怯的,似乎做錯了事一般,渾身不自在,我想那是聖靈在作工。神愛我們,總希望我們每日都生活在祂的眷顧下吧!所以我開始對訪客時間作了限制,平常的粗俗話語也少見了,也漸漸的以寬容的眼界去看周遭的人、事、物,對於所達成的目標,不敢再自負自己的能力,因深切的明白,那是神無上的恩典。

 

揹負十字架的道路其實並不輕鬆,神是信實的、公義的,我們即是神照祂樣式所造,自然也希望行在信實、公義的路上,但頑冥的老我及環境的試煉,有時總讓我跌倒、軟弱,所幸神的恩膏,總能使我站起,再次前行。

 

信主前不知「生從何來,死將何往」,而今已知,我是神所造的兒女,而原罪確得赦免,我已得永生的確據,若蒙喜悅,逝時必回天家。這些日子以來,我深知「我若愛神,神必更加愛我;我越親近神,神就常住在我裡面」,感謝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