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見證集 2017見證集

聖誕福音茶會見證        謝興宗105/11/07

 

凡事都互相效力, 叫愛主的人獲得益處。

這幾個月來發生了件很奇妙的事在我的身上,這事情要從一輛車子開始說起。前些日子我需要一輛車子,我們的小組員祐寧弟兄也就是我的表弟,在我有這需求時,他剛好要換車,於是就把他的愛車讓給了我。可是我住的地方沒有停車位,經祐寧弟兄提醒,我才想到我有一塊空地可以停放車輛。但是這塊空地長久以來都是讓別人佔用,我家人們也任人佔用。

為了停車我去勘查,空地非常髒亂,我心裡非常難過。這是奶奶留給我們子孫的土地,卻因為沒有管理,讓住在旁邊的鄰居佔用,停放車子、堆放垃圾和雜物二十年以上。每年環保局與衛生局都因為環境問題對我家開舉發單,要我們進行整理,讓我們非常的困擾,但是我的家人們從沒真正將問題解決,而我為了停車問題,興起整地的念頭。

 

    但要根治這如慢性病般棘手擾人的問題,實在不知如何下手,有軟弱無力感。我請祐寧和安城弟兄為我禱告,我自己也禱告,經過了幾週的禱告,越來越感到平安、信心也越來越強。我們禱告的內容:一、是土地是長輩所留下,我應保存管理不讓別人佔用,而不是未善盡擁有者的責任讓長輩蒙羞。二、是將環境整理乾淨,有益眾人環境衛生,這是上帝所喜悅的。經過持續的溝通與處理,所有佔地者終於體會我整地的決心與堅持,開始配合將東西移走,但也不是一帆風順。佔地者由原本強硬的干預轉為軟性的出招,真是不勝其擾。但是透過弟兄們的陪伴,持續的禱告,神賜給我所需的智慧、能力、體力,差來友人幫助我,神預備一切我所需要的。從土地要回來到工程安排進行所有面臨的阻攔都一一克服。

 

    這個工程讓我感受主裡有愛,感謝人更感謝神!看見人單靠自己無能為力,交託信靠主所帶來的是輕省、平安與美好。未信主前我常感覺害怕,不想也不敢面對問題,常在血氣之上。神用這長久以來大家覺得難以處理的問題,讓我體會到信靠主凡事都能,所有的勞苦重擔 主耶穌都幫我了。感謝 主耶穌,哈利路亞,這次的經驗是我非常大的見證,憑著信,我沒有甚麼好擔心操心,真是讚美主所有榮耀都歸於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