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見證集 2017見證集

廖曬香夆生命見證  2017.11

我是第二代的基督徒,我爸爸是水電技術人員,他在港務局上班,他是在幫佈道大會裝設電路工程時,接觸基督教的信仰。因而,使我們成為神的兒女。

話說我小時候家裡環境是不錯的,爸爸上班,媽媽作家庭主婦,也兼作家裡的田地,並照顧一家大小,爸爸是受日本教育,對孩子的教育很嚴厲的,我的姊姊們都很怕他,後來爸爸在37歲忽然因病過世,當下媽媽、五個兒女,還有媽媽肚子裡一個遺腹子,你能想像這樣一家七口,要如何過日子嗎?

雖然家裡失去了支柱,可是媽媽是一個勇敢有骨氣的女人,她帶著我們一家七口,努力地生活,最特別的我有三個姊姊,都是非常懂事的孩子,為了體貼媽媽的辛苦,他們很小就出來幫忙賺錢貼補家用,感謝天上的阿爸父,祂的愛,祂說孤兒寡母祂絕不會撇棄我們,因為祂是我們的父神,祂必幫助我們。感謝神!過去的種種,讓我深深感受,冥冥之中有神在幫助我們,只是我們不自知。

我從小在教會長大,小時候讀主日學,參加青年團契那時候稱TKC。每年暑假我們都參加教會辦的夏季學校,老師教我們唱詩歌、聽聖經故事,還被派參加中會所舉辦的背金句比賽等等,都得過獎。一路走來,一直在神的恩典中而不自知。

記得從小就有一種疾病,一直跟隨著我,就是支氣管炎,台灣話就是氣喘病。記得這個病一直跟隨我很久,這種病就是不能隨便吃冰、冷的東西,因為只要吃到像橘子、楊桃、冷飲之類的東西,那就完蛋了,因為到了晚上,就無法躺著睡覺,必須坐著並一直喝熱開水,因為會一直咳嗽。

氣喘的情形,從小就必須一直靠藥物控制,記得之前我都固定到一家中醫院看病拿藥吃,我也問過中醫師,我的病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呢?醫師告訴我說,你的病無法根治,只能靠著藥物控制而已。直到有一次,二姊告訴我在仁武教會有一場醫治特會,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,我們就一起去參加了。

記得當時的講員是莊以西結牧師,他是一個美國籍的華裔牧師,因為他都用英語佈道,透過翻譯我們才聽得懂。記得那天在醫治特會中,他說你們當中如果身上有什麼病需要得醫治,只要將手按在你想得醫治的地方,然後向神禱告,求神來醫治,牧師也在台上,為大家禱告,你的病就可以得醫治。我就照著牧師所說的,將手按在我的氣管的地方,然後開口向神禱告,祈求祂的醫治,二姊也在旁邊幫我代禱,牧師也為我代禱。結果透過禱告,我的病完完全全的得醫治,而且到現在為止,從來沒有再復發,你們說,我們的神是不是醫治的神,是又真又活的神,在人不能,在神凡事都能。

透過這次的醫治,讓我更堅定我的信仰,我所信的神是全能的神,是創造宇宙的真神。從此以後,我更憑信心倚靠神,無論工作上遇到的困難,我都會透過禱告尋求神的幫助。祂都會垂聽我的禱告,並成就我所祈求的。或者同事之間有什麼不愉快的事,我都會禱告向神傾吐心意,我們的神真的是太棒了,神說伸冤在我,祂必親自為我伸冤。希望各位兄弟姊妹,也能像我一樣,全心全意的倚靠神、仰望神,讓祂來作你生命中的救主,讓你的生命更有盼望,讓神的恩典充滿你、祝福你,認識耶穌是你我一生最美的祝福,感謝神、讚美神。